女生鬼剃頭.jpg

嗨! 我是Tracy🤚🤚
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關於我的落髮經驗....
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一種圓形禿叫「鬼剃頭」
人生第一次患了鬼剃頭是在兩年前
因為工作加上個性本來就比較容易緊張
從那之後就一直不敢綁頭髮...深怕禿一塊露出來

07-1.jpg

壓力大造成鬼剃頭

有一陣子因為趕案子,每天6點起床12點才回到家...
又因為和家人關係緊繃,整個人既焦慮又低落

直到有天洗完頭吹頭髮的時候,突然摸到頭皮有一塊圓圓的地方摸起來是只有皮膚的觸感...

當時趕緊叫Sen幫我看,並用手機拍下來
媽呀!!這才看到頭皮整塊都沒有頭髮
上網查了一下為什麼會這樣突然掉髮

於是我發現了其中一個關鍵的因素!!
那就是壓力山大的結果

unnamed (1).jpg

痛苦的鬼剃頭治療經驗

因為我本身很怕亂擦藥或偏方導致更嚴重
所以立馬找了有看鬼剃頭的皮膚科醫生
醫師說:「這種病沒辦法根治,隨時都有可能復發」
這對我來說真的是晴天霹靂的一件事...

醫生除了開藥之外,還建議打針
在掉光頭髮的部位,一次就要打好幾針
那對我來說真的非常煎熬!!

熬過針扎頭皮的痛之後,頭皮上只長了白白的細毛...
 
 
00.PNG
 
當時擦藥與打針不斷循環,頭髮長的速度非常的慢
看著只有細微的白毛,整塊禿禿的讓我心情更難過了
也許Youtube知道我一直受這個問題所苦吧...當時推薦跑出一部影片
好奇之下打開才知道,原來除了看醫生,還有這種方法生髮!?
 
S__54050852.jpg
 

死馬當活馬醫,為了擺脫鬼剃頭拚了!

我看完之後真的就去官網諮詢了
irestore生髮帽是高科技的醫療器材
主打「無侵入式」的幫助生髮,還有生髮數據
讓我放心不少,也決定嘗試新的可能
因為鬼剃頭無法根治,如果哪天頭髮又突然掉了
這頂帽子算起來可以用很久是划算的

我就這樣戴了半年,頭髮從白色的細毛變成了健康的毛髮
而且掉髮的地方明顯區塊縮小了!

每天回家洗完澡用25分鐘,一周使用3天

戴起來就是微微溫溫的感覺很舒服,而且也不耗時

讓我覺得真的是非常值得的一件事~~~

S__54050843.jpg

 

找到調適自己的方法-運動健身

因為當時也到了中醫打算調身體,調整自己的身心狀態
醫生建議我可以養成一周至少2天運動的習慣
因為運動可以讓大腦產生「腦內啡」
能使人變得快樂,精神更好

後來我真的實行了半年的健身房計畫
除了真的紓解很多壓力外,體重也掉了10kg(笑)

 

S__54050857.jpg

 

鬼剃頭痊癒後,自信重回了懷抱

 

在使用irestore雷射生髮帽半年後看見效果之後,
我到現在還是會偶爾持續戴當作日常保養
現在頭髮長得比以前還要濃密,也更少掉頭髮了
從鬼剃頭到重新長回健康頭髮的過程至少要數月以上,是一條長期抗戰的路
選擇一條適合自己,也不傷身的方法真的很重要!
重點是要先瞭解自己的掉髮的原因,再對症下藥
千萬不要亂塗抹偏方或是擦一些沒有實際根據的產品

現在也不用整天擔心頭皮露出來了~

 

S__54050846.jpg

 

希望分享給更多和我有一樣鬼剃頭煩惱的妳

 

想要和大家分享我的鬼剃頭經驗,希望能給予和我有一樣煩惱的人幫助
因為女生都是很愛漂亮的!頭上突然掉一大塊誰會不難過沮喪呢?
如果想知道更多的養髮過程也可以留言給我唷!!
最後附上我使用的生髮帽,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瞭解和諮詢看看^^
 
irestore雷射生髮帽 👉  https://irestore.tw/Aa4rY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racy&Sen Life❤ 的頭像
    Tracy&Sen Life❤

    Tracy&Sen Life❤

    Tracy&Sen Life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